南淮无旧事

提笔是一种清凉的欲望,无关喜悦,无关悲伤。

分享一个事儿。
记得2012年还是2013年,刷空间的时候刷到“韩团EXO打人”的说说,还有上文所提及的男团门面鹿晗(已退队)整容,还扒出整容前的校园照,诸如此类很多什么脑残粉闹自杀啦,没礼貌啦等等等等,于是从此对这个团非好感。(那个时候年纪小啊经不起煽动啊)
那个时候姐姐列表里因为有这个团的粉po出这个团的照片,姐姐问我看不看,当时沉迷二次元一心二次元最高最纯洁最伟大还被韩团舆论洗脑的我傲娇的拒绝了:“有什么好看的,一群娘炮。”
后来2015年的时候中考毕业了,我突然福至心灵神来一笔想要去了解这个韩团了,然后网上各种查,刷了不少采访,现场,综艺(不得不提是某XXX showtime啊,圈粉神器啊),就对这个团转粉了。他们真的很可爱,很谦逊,对粉丝很好,有艺能感,而且实力也不差的,起码相比出道是一个天一个地了。尤其是被里面的一个单眼皮下垂眼小可爱主唱迷的不要不要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我白白啦!),还一发不可收拾。那个时候中考也砸了,心情很低落,也没有作业,于是刷着这个团的综艺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过了一个暑假。他们陪我过了我最难过的时候。
后来也有过爬墙,爬回来,爬墙,又爬回来的经历但是2017的我现在已经站定这个团了,并且发誓墙头再多但一定会坚守初心。
我想说的重点是什么呢?
就是网络的舆论绝对不要信,不要轻易的就被煽动了,你要知道各种黑料也有可能是欲加之罪子虚乌有,颜值高也不一定没有实力,流量大也不一定队员本身高调,你看到的网络消息也不一定是事实。我的经历可以说是亲测了,我想说的是我了解到的他们和舆论悠悠之口中的他们相去甚远了,而真正了解过你就知道他们值不值得去喜欢。
所以越是全网黑争议大又无伤大雅没有实锤的艺人就越不会跟风黑(今年某艺人的乐天糖果事件就是如此,可惜我已经不会被带节奏了)。有的时候我甚至感谢那些曾经跳着脚嘲讽他们,试图要把他们踩到地心里的人们

:“谢谢你们让我认识了这么优秀的人。”

是真的谢谢你们。

评论(2)

热度(4)